戏曲文艺研究所召开会议研讨省重点学科和校城融合项目等申报工作
发布人:张健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654

 戏曲文艺研究所召开会议研讨省重点学科和校城融合项目等申报工作


     5月11日,戏曲文艺研究所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研讨会议,就山东省文化艺术重点学科戏曲戏剧学科申报以及校城融合项目材料准备展开研讨,社科处、文学院、音乐学院、齐文化研究院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教授出席。


   

    会议首先由戏曲文艺研究所所长陈公水教授就当前几项申报材料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社科处负责人做了很好的相关申报工作的学术辅导。之后,专家围绕主题展开讨论,特别是关于省重点学科戏曲戏剧学的申报讨论热烈,备受关注,各抒己见,见仁见智,达成共识,对申报的材料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进行了对材料的分工整理和统一的学术要求等。



      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材料的准备工作,对我校戏曲戏剧学重点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以及申报工作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